浙江象山开展宗教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2-13 22:34:53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新年伊始,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爵溪街道在腾蛟公园开展宗教反邪活动,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营造良好反邪防邪和宗教法治氛围。 

  “大爷大妈,邪教是别有用心的人冒用宗教、气功或其他名义编造的异端邪说。”在活动现场,群众对宗教反邪宣传甚是好奇,纷纷上前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情况。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帮助现场群众了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现阶段宗教事务有关法律规定和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等内容。同时还通过图文结合的宣传手册,通俗易懂地指导群众如何辨别正信宗教和邪教、如何区分合法宗教场所和非法集会场所以及邪教的性质和危害。当天,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爵溪街道将进一步深入各个社区、宗教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健身,不断提高群众反邪防邪能力,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