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习练“法轮功”12年 未有“福报”却不幸身亡   
2020-11-25 09:30:06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父亲叫李志成,退休教师,曾多次被四川省遂宁市文教系统评为先进个人。1987年父亲退休后,回到老家安居镇做了一段时间农活,帮助姐姐带两个孩子,后来就回城里休息。

  

  误入“法轮功”邪教

  

  1997年4月一天早上,父亲到遂宁城区公园锻炼身体,看到公园内有人在修炼“法轮功”,公园旁边的龙大爷劝父亲参加“学法练功”,他说:“习练‘法轮功’强身健体,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消业’祛病,健康益寿,退休了没事做,参加练功对自己对家里都有好处,保全家平安……”父亲心地善良,加上他和龙大爷是老同事,自然也就相信龙大爷的话。于是父亲答应和龙大爷一起在遂宁船山公园内开始习练“法轮功”,进而一发不可收拾。

  

  微信截图_20201125095800.png

  

  李志成生前照片

  

  委任“法轮功”站长

  

  父亲有很多同事在安居镇居住,加上他人缘关系好,乐于助人,他把文教系统的一些退休老师动员来学练“法轮功”。1998年底,父亲用退休费买来练功资料,发给要好的老朋友老同事阅读,大家都很尊重父亲,父亲也很热情帮助辅导大家习练“法轮功”。不久,父亲被“法轮功”组织委任为安居镇辅导站站长。

  

  2003年2月,父亲痴迷习练“法轮功”,一直没休息好,经常出现感冒头痛症状。我劝父亲去遂宁中心医院检查治疗,父亲说:“我是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教导,去医院看病治病,不但治不好病,反而功力还要下降,师父要说我练功不真诚,病业要反弹……”父亲说话有些神兮兮了,我和母亲非常担心父亲继续练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我又苦苦劝说父亲莫练功了,有公费医疗保障,何苦要受病痛之罪。父亲很固执,根本不听家人的劝说,还叫我们不要干扰他学法练功。他提出说:“我要去成都峨眉山练功,那里清静无人干扰。”我劝父亲不要外出,他在外面,万一出了事家里都不知道,全家人都很担心。结果劝说无效,没等两天,父亲就独自一人去了峨眉山。

  

  2007年,父亲练功非常痴迷,白天黑夜都要看书练功,有时练到很晚才睡觉,致使他的身体越来越消瘦。一天早上,我看到父亲去附近餐馆买早点,走路气喘吁吁的,行动很艰难,我担心父亲病倒了,母亲身体又不好,儿女上班又忙,负担又重,没人照顾父亲。于是,我再三劝父亲到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去检查治疗,让父亲安享幸福晚年。可是,父亲仍然很固执,坚决不去医院治病!他说:“我的病情加重,是因为我练功不到位,‘业力’很重,现在师父正在为我‘消业’,我要经受病痛的考验,相信师父会弘法为我‘消业祛病’。”父亲执拗地叫我们不要劝,不要干扰他练功。

  

  父亲“练功”身亡

  

  2009年2月27日中午,母亲把中午饭煮好端给父亲吃后,他又去房间内打坐练功。刚好走几步,父亲突然倒在地上,不醒人世!我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把父亲送到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治疗。但是,为时已晚,救护车还没到达医院,父亲就已停止了呼吸,永远离开了人世。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