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原来要这样讲
2020-10-27 10:53:22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讲真相”,从字面意思理解,应该就是讲述事情的真实状况进而以正视听。不幸的是,这个本为褒义的词汇经过法轮功一搅和,变得面目狰狞,尽显龌龊与下作。

  “真相”原来可以用“假相”来讲的

  为什么“讲真相”?李洪志早在2001年6月4日的《不政治》就明言“讲清真相的根本目的是救度世人”。怎样“讲真相”?李洪志曾明言“话不说大点没人信”,法轮功媒体宣言“只看文章的观点和内容是否对讲真相、修炼、证实法起正面作用”,弦外之音便是,为了“救度众生”,“真相”是可以用“假相”去讲的。其实,在法轮功里把“假相”当“真相”早已不是新闻,青岛警方破获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案便是明证。为了讲述法轮功弟子遭受中共迫害的所谓“真相”,以陆雪芹为首的16名法轮功人员用假“血浆”和警棍等刑具,以真人模拟演示的形式,伪造了大量的法轮功人员在监狱遭受迫害的照片。更令人惊奇的是,此事批露后,法轮功媒体竟然反戈一击,立即刊发《三问中共》等多篇署名文章,公然为此作辩护,恬不知耻地说弟子造假制作“酷刑迫害”图片,是为了提高“讲真相”的“救人效果”。这种解释可谓匪夷所思,既是想用照片讲述真相,那就必须保证照片本身的真实性,用这种造假的方式去论证事实,这无论是个人操守范畴,还是在媒体基本职业道德方面,都是为人所不耻。其实这种手段又何等熟悉!2001年,法轮功就捏造过法轮功人员覃永洁惨遭“酷刑迫害”案和“李艳华被民警殴打致死”案。2004年,法轮功又伪造出法轮功人员廖元华屡受“酷刑迫害”案。此次青岛的法轮功人员又故伎重演,法轮功媒体竟然还能言之凿凿,其实变相把法轮功“讲真相”底线暴露无遗。那就是,只要能达到“讲真相”的目的,造假算什么,没“真相”完全可以造“真相”、编“真相”、捏“真相”!

  “讲真相”原来可以无视真相的

  更让世人叹服的是,即便在真正的真相面前,法轮功都能堂而皇之地无视真相,公然用“讲真相”去否认真相。2006年3月,法轮功声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他们被割取身体器官后投入集中营内的焚尸炉焚烧,身体器官被非法出售。正当法轮功兴高采烈地向世人“讲真相”时,真正的真相很快浮出水面。美国国务院信息局网站发布声明,称法轮功所谓的“器官活摘”报道“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支持”;日本NHK、凤凰卫视等媒体实地采访后称“没有任何发现”,“集中营”根本不存在。但即便如此,时至今日“苏家屯活摘器官”谣言却一直是法轮功“讲真相”的热点内容。在法轮功网站简单搜索一下,相关文章就达数千篇之多。在真正的真相面前,否认真相,进而无理强辩三分的另讲“真相”的做法,在法轮功“讲真相”史上并不鲜见。“天安门自焚”事件,人证、物证、旁证一应俱全。但就是如此,法轮功不仅矢口否认自焚人员的法轮功身份,还搞出所谓的“伪火”,说“自焚事件”是骗局。其实,“讲真相”完全可以无视真相,这也正迎合了李洪志所说的“要学会聪明的讲真相”的“法理”。因此,法轮功这种毫无道德底线的“讲真相”闹剧,肯定也必将会不断地上演下去。

  “讲真相”的标准原来可以双重的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同是在“救度众生”,法轮功在国内和国外“讲真相”态度是可以天壤之别,堪称冰火两重天。对于中国党和政府,李洪志“讲真相”的态度可谓坚决恶狠之极,目的就是要抺黑中国党和政府,煽动弟子与中共对抗,企图借此推翻中共的政权。因此,只要能达到“讲真相”的目的,群起围攻、恶意造谣、无中生有、凭空编造等等“讲真相”的方式是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可在国外,李洪志却是忍气吞声,有“真相”不敢讲,有委屈更不敢诉。为此,李还特意交待弟子“不要给美国人讲‘法’,他们达不到这个层次”,只“讲我们被迫害”,“讲我们反迫害”,言外之意,在国外无论受了多大的委屈,也不能跟现政府去“讲真相”、搞对抗。事实也确实如此,近年来,法轮功在国外受的委屈事可不在少数:新加坡对15名非法集会的法轮功学员判处了监禁和罚款,泰国政府禁止法轮功组织在泰国召开所谓的法轮功大会,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亚等国禁止法轮功人员的非法活动,新西兰惠灵顿市政厅禁止法轮功组织参与圣诞街头巡游,美国起诉了帮助法轮功编造受迫害情节的律师、否决了法轮功龙泉寺佛学公司一项为期六个月的特殊用途许可的延期申请。可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一向逢异必咬的法轮功,至今未见有一次以“讲真相”的方式去挑战这些国外政府。何故,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李洪志很清楚,如果他敢于去“讲真相”,估计连最后一块栖身之所都要失去!

  没真相编“真相”,有真相否认真相,是真相却又不敢讲“真相”。如此一来,法轮功的这个“讲真相”里还能有真相?据此,笔者似可断言,如此“讲法”,讲来讲去,其结局只能是把法轮功是个邪教组织这一真相完全暴露于世人面前!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