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法轮功编造的“迫害门”(组图)
2020-10-21 11:29:01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自从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以来,法轮功组织凭空编造了很多“迫害门”事件。揭穿这些子虚乌有的事件,可以看清法轮功的邪恶本质。

  “伪火门”

  2001年1月23日,受李洪志“圆满”、上层次等邪说的蛊惑,7名来自河南省开封市的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引火自焚,造成了2死3伤的惨剧,这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犯下的一件滔天罪行。然而,法轮功组织在极力否认这7名弟子身份的同时,反而凭空编造出所谓的“伪火门”,声称这是中国政府导演的苦肉计,目的是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事实上,7名法轮功弟子都有他们自己的家人、亲属、朋友,他们也都可以站出来作证,他们中的幸存者也多次在联合国有关会议上诉说事件的真相,多位国际反邪教专家和新闻记者也曾经实地采访当事人,“伪火门”之说实在是站不住脚的。

  7名弟子的身份不容质疑。7名弟子中除刘春玲、刘思影母女已经死去外,另外5名当事人尚在,包括美国反邪教专家瑞克·罗斯在内的西方人士曾经采访当事人郝惠君和陈果母女,另一位当事人王进东也写下了《愚昧·死亡·新生》一书,当事人的血泪控诉是对法轮功谣言的最好驳斥。

瑞克·罗斯采访郝惠君、陈果母女

  “酷刑门”

  在企图从整体上诬陷中国政府失败后,法轮功组织转而编造个案。2004年8月19日,法轮功媒体刊登一篇文章,标题为《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对廖元华的非人折磨》,9月2日又刊登《湖北大法弟子廖元华在范家台监狱所受酷刑示范》,展示了17幅照片,讲述了法轮功弟子廖元华在监狱受到的“近三十种酷刑”。2004年12月28日,此案得到了成功侦破,证明是法轮功组织撒下的弥天大谎。原来,这些照片是法轮功痴迷者廖元华等人在境外法轮功总部的指挥下采用剪切、截取、合并、拼接等技术假造的。

http://cms.ce.cn/webpic/W0201306/W020130618/W020130618333352753000.jpg

廖元华拼接假“酷刑”的过程

  无独有偶,2013年5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警方再次破获一起法轮功人员蓄意编造所谓“酷刑迫害”案,以嫌疑人陆雪琴为首的16名法轮功成员企图以真人模拟演示的形式,伪造法轮功人员在监狱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当事人用番茄酱做颜料涂在他人身上,有人躺在地上扮演被拷打者,有人高举棍棒扮演打人者,有人按住被打者扮演帮凶,有人拿着相机在一旁拍摄,一场法轮功人员受“酷刑迫害”的视频和图片就此生成。

http://cms.ce.cn/webpic/W0201306/W020130618/W020130618333352788287.jpg

陆雪琴等人正在编造“酷刑”图片

  “活摘门”

  从2006年3月8日起,法轮功媒体开始编造“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谎称在辽宁省沈阳市郊区有个叫苏家屯的地方,关押着超过6000名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每天都在上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出售的事件,并刊登了所谓“焚尸炉”的照片,还子虚乌有地推出了安妮(Anne)、“老军医”等目击证人,两名加拿大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甚至编造了《关于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将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说的煞有其事。

http://cms.ce.cn/webpic/W0201306/W020130618/W020130618333352796650.gif

日本NHK记者在医院采访

  2006年4月14日下午,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康大卫先生、美驻华使馆负责政治事务的官员李启森先生、负责卫生事务的专员夏皮罗医生等一行5人,对苏家屯血栓病医院进行了十分详细的参观访问。美联社随后在一篇报道中援引美国驻华使馆发言人的话说“就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这里(指苏家屯血栓病医院)从功能上讲就是一家医院。”2007年7月20日,香港独立媒体凤凰卫视联合香港大公报、日本电视网广播公司经过实地调查,发表了《对“大卫”调查报告的调查》,2007年11月24日,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登载了格兰·麦克格雷格《中国“焚尸炉”揭秘》,将法轮功的谣言和“大卫”的报告驳斥的体无完肤。此后,尽管法轮功组织仍然喋喋不休,但包括德国、以色列等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均对法轮功的这种谣言提出了批评。

  “求救门”

  法轮功组织并不甘心失败,从去年底以来,又开始编造所谓的“求救门”事件。声称所谓美国“家庭主妇”(JulieKeith)在玩具盒中发现来自马三家“劳改营”求救信。2013年6月12日,英国《电讯报》(Telegraph.co.uk)等媒体登载文章,质疑“求救门”的真实性。“一是对以中文母语的作者来说,这封信过于口语化;二是书写老练,不像中国学校所教授;三是信纸系从学生的练习薄撕下,此类横格式练习薄多来自在美华人学校。”事实上,对于被劳教的法轮功违法者来讲,他们中文还写不好呢,何况是英文,编造这样的“求救信”也太高估其水平了。

http://cms.ce.cn/webpic/W0201306/W020130618/W020130618333352819070.jpg

媒体及学者质疑的法轮功“马三家劳改营求救信”

  其实,早在去年法轮功在美国媒体炒作“求救信”的时候,美国学者斯坦·艾布拉姆斯(Stan Abrams)就在在其个人博客网站(Chinahearsay.com)撰文分析认为,这是一种“迈克·戴西式”的虚假新闻,而信中所提到的那个受迫害的“宗教”组织,让人猜到了这封信的可能出处。时隔半年,法轮功再次借助西方媒体炒作这一虚假新闻,并由弟子“认领”发信人,不打自招,从而印证了艾布拉姆斯当时的猜想。

  “难民门”

  2012年12月18日,美国联邦检察官宣布,包括6名律师在内的26人因为帮助中国非法移民递交假庇护申请受到起诉。起诉书称,嫌犯帮助想移民美国的中国公民造假,让他们谎称在国内受迫害,并为他们提供相关材料,教唆他们在与移民官员面试时撒谎。纽约移民局官员发现,他们处理的中国人申请庇护的案件中有许多非常相似,比如申请人都称自己被强迫堕胎,或者称自己是法轮功成员等,但事实上这些都只是编造的故事。参与欺诈行动的人中有律师助理团队、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翻译以及一名教堂工作人员。一些律师助理人员因为擅长编撰被“迫害”的细节而被称为“写手”。

  而李洪志对此似乎也早就心知肚明,他在讲法中甚至以“结善缘”为由纵容事件的一再发生,难怪法轮功在境外会被称为“难民操”,看来所言的确不虚。也正因为如此,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甚至包括韩国、以色列都加大了打击和遣返法轮功“伪难民”的力度,法轮功的所谓“迫害门”终以失败而收场。

http://cms.ce.cn/webpic/W0201306/W020130618/W020130618333352831232.jpg

因造假和说谎被以色列驱逐出境的法轮功信徒王丽

  事实胜于雄辩,假的就是假的,在资讯十分发达的今天,无论法轮功怎么编造“迫害门”,假象终将被揭穿,真相最终大白于天下,最终暴露的恰恰是法轮功说谎成性的邪恶本质!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