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于“祷告治病”妻子被推向死亡深渊
2020-10-20 10:34:38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叫邹朝阳,1950年出生,家住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西街道办事处。作为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我之所以过着晚年孤独的生活,全都是因为“三赎基督”(又名“门徒会”)邪教造成的。妻子因痴迷“三赎基督”祛病健身邪说,坚持拒医拒药,最终小病拖成大病,不幸过早去世,留给我晚年生活无尽的思念和痛苦。

  一不留神被拉下水

  我妻子叫邓静,1955年出生,婚前是魏大庙村一名农民,她为人和善,脾气很好,婚后30多年来,我们夫妻的感情一直很好。一家人生活虽不算富裕,但我们的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

  2009年初,妻子因身体不适,去医院进行了体检。检查结果出来后,妻子被确诊为轻微的糖尿病。医生解释说,这种病是老年常见慢性病,只要控制得当,定期检查,没什么大碍的。于是,我们也就放下心了,拿了些药物安心在家服用治疗。

  没过多久,邻居学杰听说妻子生病的消息,就上门进行蛊惑,让她一起加入“三赎基督”,说这样不仅能够祛病健身,还能保平安,为全家人消灾。妻子起初不相信,学杰又说自己的慢性支气管病就是加入“三赎基督”治好的,“就算不信,也可以跟着听听,可以为正在上大学的儿子祈福”。

  提到儿子,妻子动心了,心态开始有了变化。从2009年6月开始,妻子起初只是简单听听“三赎基督”的讲道,结果没过多久,就跟着学杰她们出去“传福音”“祷告”去了。

 

  资料图(图片来源凯风网)

  在随后的日子里,妻子每天和她的那帮教友一起聚会、交流,生活过得很充实,她仿佛又找回了以前在庄稼地里的那股干劲儿,整个人的精神气儿也提起来了。

  然而,还没等高兴几天,渐渐地,我发现妻子彻底痴迷上了“三赎基督”,再没有心思料理家务,整天东奔西跑忙着“传福音”。

  为“福报”坚持拒医治疗

  我知道,妻子最初加入“三赎基督”只是为了治病强身,但后来,性质就完全变了,不管什么事,只要是“三赎基督神”说的,她总是无所不信、完全服从。

 

  资料图(图片来源凯风网)

  2010年,为表示对“三赎基督神”的虔诚,得到更多的“福报”,妻子扔掉了所有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坚持“祷告”治病。我劝她不要信那些歪门邪道,停止用药很危险,要相信医生的话。她不但听不进去,还劝我跟着一起信“三赎基督”,并举例一些病危后信“三赎基督”转危为安的事例,劝我放下对她的成见,让她全身心信“三赎基督”。

  2010年6月,妻子因感冒引起发烧、咳嗽。我劝她吃药、打针,但她却死活不肯,非说吃药、打针是把“灾”压在体内,这样只会加重病情。事实上,妻子虽然诚心信“三赎基督”,但她的病不仅没见好转,而且咳得更加厉害。我好几次要强行把她送到医院,但她却威胁我说,只要送她去医院,就和我离婚!

  两个多月后,妻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一天中午,她突然昏迷不醒。见她意识模糊,我急忙将她送往东昌府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后告诉我们,妻子是因感冒咳嗽引发肺炎并逐步恶化,由于没有及时治疗,最后导致了肺穿孔。另外,她的糖尿病因停药太久,使病情恶化。好在医生的一番治疗下,妻子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身体也渐渐有所好转。

  从医院回来后,虽然我再三告诫她要远离“三赎基督”,坚持吃药治疗。可遗憾的是,妻子还是没能醒悟过来,反而误认为是自己意志不坚定,吃药、打针犯了“神忌”,怕受到“神”的惩罚,更担心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会前功尽弃。就这样,妻子全然不顾我的劝说,背着我依然坚持“祷告”,求“神”保佑。

  后来,妻子的糖尿病却不断恶化,脸色渐渐发黄,双眼越来越看不清东西,身体也开始出现浮肿。我和孩子多次恳求她到吃药治病,可她坚决不同意,甚至以死相逼。

  就这样,一直拖到2011年底。那天,我从外面回来,发现妻子晕倒在“红十字旗”下,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遗憾的是,妻子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妻子的离世给我带来沉重打击,让我痛悔不已。我悔恨自己没能坚决劝说阻止妻子习练“三赎基督”,更痛恨“三赎基督”邪教把妻子推向死亡的深渊,让我们从此阴阳相隔!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