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造假”与利益驱动
2020-10-10 10:15:06 来源:


  “青岛5·2酷刑造假案”再一次将法轮功推上了人类的审判台,我私下里曾揶揄:此案使本来就很红的蕃茄酱更红了。有人说,这次法轮功输惨了,无论从道德、法律还是信仰的角度,都输得精光。其实,要说输,早在2004年“廖元华酷刑造假案”被破获后,法轮功就已经输得一塌胡涂了。那它为什么不接受教训呢?为什么要顽固不化地“将酷刑造假进行到底呢”?答案只有一个:有利可图。

  

  凡事得两面看,以辩证的眼光审视,输中未必没有“赢”。一个又一个的酷刑造假案被曝光,让法轮功受到普遍的鄙视和谴责,这确实是输;然而换个角度看,未必没有“输家”认为自己“赢”了。说穿了,“酷刑造假”之所以严打不绝,实在是有“利益驱动”的因素在。

  

  痴迷信徒从“酷刑造假”中获修炼之利

  

  法轮功信徒修炼的目的是什么?主要是消业祛病、换取福报和圆满升天,其中“圆满”是一切痴迷者的最高目标。要达到这一目标,就得信师信法、助师正法,就得做好“三件事”,就得将一切交给师父,把一切奉献给大法——包括去掉最后的执著而放弃生命。只有死心塌地去“证实法”,才能够“上层次”,不断“精进”,直至圆满。而“酷刑照片”是“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可视的修炼成果,有了它,就可以从师父那儿换取“消业增德(白色物质)”。不错,“酷刑造假”在常人社会是违反犯罪行为,肯定有风险,然而,对于痴迷者来说,侥幸成功,就可以向师父和大法组织邀功;万一露馅儿了,那正是师父用“魔难”在考验他们,能够经受考验,不仅是一种光荣,而且可以快上层次,早日圆满。另外,由于自骗自演的“酷刑”,都是关起门来摆拍的,被逮住的概率并不很大,在“易成性”和“高回报率”的诱惑下,痴迷信徒的造假热情也就十分高涨了。

  

  大法教主从“酷刑造假”中获固位之利

  

  对于法轮功一号人物李洪志来说,巩固其教主地位是重中之重。有了“位”,权、钱、色、名,“一个都不能少”。可以想象,如果不断有“酷刑图片”往大法网站上传,就说明李洪志的地位还比较稳固。第一,说明李洪志对大陆残部的遥控指挥还没有完全失灵,还有痴迷者愿意为之效犬马之劳。李洪志对中国政府不断泼污,欺骗了部分没脑子的弟子,达到了煽动仇恨的目的,这正有利于李继续控制痴迷者,让他们充当李的政治炮灰。第二,说明李洪志对大法媒体还能够掌控在手。“酷刑图片”多发表于李授以尚方宝剑的大法一号媒体,该媒体对李的“人脑填进什么是什么”、“谎言重复千遍即成真理”等歪理心领神会,大量刊登抹黑中国的酷刑图片,体现了师父所要求的“执行力”,给师父长了脸。第三,说明李洪志对西方主子忠心耿耿。只要大法网站上不断有“酷刑图片”刊发,李对西方主子就有了交待。即使人人都知道那是造假,李洪志也会得到反华势力的赏识,“走狗头目”的地位就能做得到巩固。因此,“酷刑图片”再假,李洪志也是受益者。

  

  邪教高层从“酷刑造假”中获经济之利

  

  一个邪教组织的生存,有赖于其高层人物维持该组织的内驱力。名利诱惑是最根本的内驱力,正如学者所论,“邪教组织必有利益驱动,领导者靠伪信仰骗人获取高额利润”。境外法轮功组织的高层人物,其生财之道不外乎三个方面。一是奴颜婢膝地接受西方反华势力即幕后金主的活动经费或“信仰资助”,二是利用“神韵”演出之类的大法项目大赚其钱(这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盘剥“轮内义工”),三是从“法轮功伪难民”的“政治庇护”生意中大捞油水。而“酷刑造假”可收一石三鸟之效。它既为反华政客提供了攻击中国政府的“人权炮弹”,又替“神韵”上演血腥恐怖的“迫害剧”提供了所谓的“现实依据”,还能让“伪难民生意更”更显得“顺理成章”——如果不给那些人申请政治避难的人提供政治庇护,他们岂不就会遭受“酷刑迫害”么?法轮功组织频繁地搞“酷刑展”,甚至出资雇佣社会闲散人员为其作“表演”和宣传,回报必然多于投资,其理正在于此。

  

  雇佣人员从“酷刑造假”中获切身之利

  

  境外的“酷刑造假”,除了用展板展出“酷刑”照片外,还有“真人酷刑秀”,这种“酷刑秀”的演员,成分较为复杂,有大法弟子,也有借法轮功搞伪政治避难的常人,还有受雇于法轮功组织的“临时工”。“临时工”作为被境外邪教组织雇佣的人,压根儿就不信法轮功。他们是为钱财而来,谁给钱多,就给谁办事。据说,法轮功雇佣人员每天每人的报酬30—100美元不等。他们在为法轮功打工前,得接受后者的身份审查,正式“上工”前还要签署“保密协议”,如果泄密,至少在经济上会蒙受很大的损失。“临时工”如果干得好、干久了,也就相对固定了(这样可以节省双方的成本)。雇佣人员参与“酷刑造假”,基本上就是明码标价;其劳动力价值也随行就市,根据供求关系而有所波动。对于雇佣人员来说,“酷刑造假”是他们求生存的工作,他们当然巴不得雇主(即境外法轮功组织)天天有活给他们干。有钱可赚,这些人能不干得欢吗?至于最终造假行为被揭露了,钱已经揣进了腰包,他们才不管什么影响不影响、声誉不声誉呢。

  

  此外,法轮功媒体虽然因为“酷刑”谎言屡被揭穿而名声大臭,然而早就不知羞耻为何物的它们在“酷刑造假”中同样有利可图:一来作为邪教喉舌,造假越多,越能受到师父重视;二来因为经常代替师父向大陆残部发号施令,而确有痴迷者“照章办事”,谣言策划者就获得了成就感;三是造假需要成本,有了“酷刑迫害”这一类“高质量谣言”就可以向主子多领赏金了。

  

  总而言之,“酷刑造假”对于专走歪门邪道的人来说,实在是个有利可图的“多赢之事”。别指望哪一天他们会良心发现,立地成佛;正义者所能做的就是坚决揭露,狠狠打击,直至邪恶者的灭亡。

  

  原文网址:http://www.kaiwind.com/redian/kxph/201306/26/t20130626_945555.htm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