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死亡”的王宏斌还在呢!
2020-09-30 11:29:09 来源:凯风网

  2013年5月,笔者在浏览网页时,无意间发现,法轮功第一媒体在2013年4月2日的《十三年来重庆善良民众遭迫害纪实》刊登着这样一条消息:重庆江津的王宏斌(冯小梅的丈夫)2002年被非法劳教,后被迫害致死。为了解真相,笔者专程到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走访了王宏斌。

  

  2013年5月30日下午,笔者来到了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石康路王宏斌的家中。当时王宏斌正在家备课,妻子冯小梅在家休息,当我们说明了来意后,他们十分热情,请我们进屋并坐下交流。我们将从网上下载的法轮功第一媒体的消息复印件递给他们看,王宏斌又急又气说:“这是假的,绝对是假的,是谣言报道。我没练过‘法轮功’,更没有被谁绑架过。法轮功竟然造谣说我被迫害致死了,你看,我不是还好端端的站在这里么?说我死了,这完全是天大的笑话,法轮功是恨不得我死啊!于是就这样把我在网上“被死亡”了,还公之于众。”

  

  听到这里冯小梅也忍不住了,十分感慨的说:“不怕你们笑话,我们的日子本来可以过得更好,之前我误信了十多年的法轮功,当时就像被洗了脑袋一样,就一直信法轮功,也是多亏了我老公的不离不弃,和政府的关心,到2010年6月才真正想明白了,觉得自己真像做了场恶梦,现在我不再相信法轮功的‘真、善、忍’了,那些都是骗人的幌子,可当时我就是转不过弯。那时孩子也还在读书,正需要钱,就是因为我的泥足深陷,把整个家都拖累了,那几年可以说真是到了人生的低谷。”说着说着,冯小梅眼眶都湿润了,她喝了口茶,拉着她丈夫的手继续说到,“之前我把一切几乎都给了法轮功,可最后守在我身边的还是我的亲人。真没想到,到了现在法轮功媒体竟然‘诅咒’我老公死了,我老公从来都不信法轮功的,还把他都牵连进去了,还把活人弄死了,太令人震惊了!也让我更进一步看清了法轮功的嘴脸,我能及时从‘法轮功’中走出来而感到庆幸。”这时候王宏斌也深情的看着妻子,说:“没什么,不都过去了么,只要你不再信‘法轮功’就一切都会好的”。

  

  为了进一步澄清谣言,我们让王宏斌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我真名叫王忠能,出生于1965年9月24日,和冯小梅都是石蟆镇正林村的人,上班后又都是石蟆镇中学工作,当时我们也算是自由恋爱吧,后来是在1988年11月结婚的,之后便有了女儿王奕昕,她现在已经大学毕业,在重庆上班了,还是经常在回来看我们。而冯小梅是从1996年开始信的“法轮功”,之后曾因此吃了很多苦,多亏有了政府、社会、大家的关心,她才能逐渐明白过来,现在她一心扑在家庭上,我的生活都是她在照顾,我觉得十多年的辛苦煎熬完全值了。

  

  我们问到,那会不会法轮功媒体上说的不是你呢?冯小梅说,这不可能,因为写明了是江津地区的,而且是我的丈夫,江津练“法轮功”的冯小梅就只有我一个人。王忠能也补充到,其实在冯小梅练功前后,也有习练“法轮功”的人来找过她,并劝我也习练,而他们也只知道我是王老师,由于自己本身就憎恶“法轮功”就没给他们说真名字。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