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肚子里的毒瘤
2020-03-30 09:36:23 来源:凯风网

    我叫王英子,今年45岁,陕西省吴堡县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因为家穷从小就没有念过书,所以早早嫁人,过着清贫的日子。

  1996年,同村的一个人突然得病死了,村里人边看着边叹气:“人这一辈子瞎活着呢,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说没就没了,这病啊真可怕”。我在旁边听着也是浑身哆嗦,难道就没有让人不害病的办法么?不久便听邻村的人过来宣传,信“门徒会”以后不用打针吃药,可以祛百病。抱着对疾病的恐慌,我试着加入了“门徒会”,觉得反正不用花钱,没效果也无所谓。

  我每天和同村的几个“姊妹”一起“祷告”,一起走村串巷去宣传,有时甚至几天不回家,家里的事情我几乎不闻不问。有几次感冒和腿疼我都没去看医生,没有吃药,扛过去了,心想,或许真的能“祛百病”。就这样我对“门徒会”的痴迷一天天加深。为了拉拢更多的“门徒会”信徒,我从亲戚朋友开始,大肆宣传,尽管他们根本不想听,但是我还极力说服他们加入,恨不得把所有人都拉进来,那样我的“功力”将会大大增长。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我每天重复做着那些事情。

  2000年3月份,早上起来觉得肚子有点胀,我以为是着凉了,想着诚心“祷告”就没事了。过了一段时间,我的肚子开始鼓起来,请高一级的“师父”看了看,他说:“你怀孕了,神赐儿子给你了,以后你一定要报答神”。一直想要个儿子的我高兴的不知所措,暗暗下决心誓死要报答“神”。2000年6月,我的肚子开始痛了,感觉不像是怀孕的症状。慢慢的,家里人也知道了,让我去看医生,我坚决不去,坚信有“神”保护我呢。于是,我加长了“祷告”的时间,甚至晚上都不睡觉,但是终究还是不行,反而加重了病情。家里人没有办法,强行把我拉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子宫肌瘤引起的积水。医生说必须马上做手术,手术定在第二天早上。我一听急了,我是“神”的儿女啊,我有“神”的保护,我不去手术,“神”会救我的。当天晚上,趁老公上厕所的时间我逃了,去一起“祷告”的“姊妹”家,我把病情告诉“姊妹”,“姊妹”轻松一笑说:“住在我们家,‘神’在考验你了,我们一起给你‘发功’、‘祷告’,过了这个坎,你就又进步了。”听完“姊妹”的话,我心中甚是喜悦,下定决心不回去了,就住在这了。几天过去,肚子一天天在的变大,精神也一天天变差,“姊妹”看见我神情不对,不敢留我了,通知了我的家人。回家后,家里人怕说服不了我,找来反邪教志愿者帮忙,在他们的说服下,我决定去医院进行手术。

  手术后,我的精神一天天好起来。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我开始对“门徒会”产生了疑惑。我禁不住问自己,谁是真正帮助我的人?高一级的“师父”不是说我怀孕了么,怎么是个毒瘤?回想起这么多,我决定放弃“祷告”,再也不去幻想“祷告”就可以治病,并且要再次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宣传,但这次宣传的内容不再是“门徒会”,而是相信科学,珍惜生命,拒绝邪教。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