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害死了我爷爷
2020-03-26 09:25:04 来源:凯风网

     我爷爷叫许珍庆,家住山东省泰安市磁窑镇的一个小山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在我的记忆中,爷爷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我的童年时常伴有爷爷的身影,带我去山里摘果子、带我去钓鱼、带我去……

  爷爷生前患有胆结石,发病时疼痛难忍,虽然及时就医病情能够减轻,但是多年来却一直无法根除。2000年8月份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去地里干活了,家里只剩下爷爷奶奶和放暑假的我。那天爷爷突然犯病了,刚开始只见他,坐卧不宁,脸色煞白,豆大的汗珠止不住的往下淌,不一会抱着肚子直不起腰来了。我吓坏了,瘫在一旁不知所措,这时奶奶冲我大喊:“快去找人”,我如梦初醒,连滚带爬的跑出来,正好碰上了在外打工的乡亲王叔叔回家探亲,我象见到了救星一样,拼命的抓住他,央求他救救爷爷。在他的帮助下,爷爷被送进镇医院,来势汹汹的病情又被控制住了。虽然这位乡亲以前跟爷爷之前有些不愉快,但是自从救过爷爷之后,他经常来看望爷爷,而且每次来他都劝爷爷练习法轮功,说了很多练功的好处,说练习法轮功能祛病强身,还能包治百病,甚至脱离人间苦海“上层次。

  因为爷爷当时知道法轮功已经被国家取缔了,爷爷不愿意接受,只是把他当成恩人,每次来都高接远送、好酒好饭地伺候着。可来的次数多了,爷爷也慢慢地变了,对他除了感恩,更多地就像一个虔诚的教徒对教主在顶礼膜拜。他在临返城之前给爷爷留下一本《转法轮》和好几盘法轮功的磁带。从那时起,爷爷就开始了看书和练习“功法”。我们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位“伟大的恩人”竟然是日后害死爷爷的帮凶!

  那段时间,爷爷每天很早就要起来去练功,直到我快要上学出门时才回家,下午又和别人一块学习什么“大法”,晚上还要看李洪志讲法的录音带。他每天的时间都是安排地满满的,除了练法,就是学法,山林里、小河旁再也没有了爷孙俩的欢声笑语。

  练习一段时间后,他变得有点痴迷了,说:“自己肚子里有法轮,是师父李洪志给的”。2001年春节过后不久,就在爷爷练习法轮功有半年多的时候,他的胆结石病又犯了。这次发病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比以往更加重了,发病时,满地打滚,嗷嗷大叫。我们要带他去看病,可是痴迷不悟的爷爷却死活不同意,闻讯赶来的他的“功友”更是说:“人生病是体内因为产生的‘业力’造成的,是在‘消业’,谁也不能随便改动它。练功的人不能靠吃药打针治病。要好好练功,要给身体以净化,把体内不好的东西全部清理出去。”

  就这样,爷爷就以练功代替吃药,期待着靠练功化掉体内的毒素证明给我们看。但是爷爷却没有把病练好,反而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多,一次比一次严重,身躯也越来越消瘦,爸爸妈妈试图用事实劝爷爷:“法轮功不是能治病吗?怎么比以前更厉害了?还是吃药打针治疗吧!”。可他还是坚持说:“我不能吃药,‘师父’正在为我‘消业’,一吃药就白练了,就永远不能修到‘功德圆满’了。”这期间,爷爷还是坚持练法轮功,他越陷越深了,甚至有的时候变得神志不清。我们劝他别再练下去了,他却说我们是魔,是他成仙的阻碍,他还说他快开“天目”了,谁再阻拦他就杀了谁。这时,我觉得以前那个和蔼可亲,慈祥善良的爷爷简直就是恶魔了。

  后来,爷爷的病情加重,已经没有力气起床了,时常抱着肚子十分痛苦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疼地满头大汗。叔叔、姑姑也从外地赶回来,劝说爷爷去医院,爸爸甚至跪在爷爷的床前,劝说着爷爷:“爸,求您了,去医院吧,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吃点药,做些治疗就会好的,你也不会这样痛苦了!”,可是爷爷却说:“师傅说了每个人前世都有罪过,生病就是赎罪,就是还债。看病吃药,就是让我保留罪过,我就是死了,师父也会让我带着法轮走的。你们不用劝我,我只要进了天堂,什么病我都会好的。”

  就这样,爷爷的病情不断加重,到五月份时,持续高烧20多天,最后竟晕过去了。爸爸、奶奶、叔叔、姑姑他们强行把爷爷送到医院。医院检查后说,老人的病耽搁的太久了,恐怕治不好了。经过两天的抢救,终因病情恶化,无法医治,2001年6月7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我的和蔼可亲的爷爷就这样去世了。

  是法轮功害死了爷爷,让我的爷爷早早的离开了我们。我痛恨法轮功,痛恨李洪志,我想要爷爷回来,回到我的身边,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已经不可能了……


编辑:网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