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街道司法所:深化“扫黑除恶”行动 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2019-04-23 09:45:57 来源:武侯长安网

1.png

  为维护辖区农贸菜市场正常的工作秩序,优化辖区农贸菜市场经营环境,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4月18日,晋阳街道司法所走进农贸菜市场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农贸市场商户、摊贩及过往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简单讲解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危害性,鼓励大家一旦发现身边涉黑涉恶线索马上举报,努力把“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经营户和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