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02-11 11:12:02 来源:成都长安网

  2月9日,锦江区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r\n
  
\r\n
  会上,锦江区纪委、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作了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泽春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摸排线索,建立健全线索核查移交机制,坚持专项斗争与基层反腐和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结合,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压倒性态势。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考核,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有效凝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