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四川首家!成都市双流区法院微信公众号上便可VR看房!
2020-04-30 10:25:22 来源:四川长安网

  亲,法拍房来一套?
  
  4月28日,成都市双流区法院在微信公众平台“双流法院微服务”司法公开专栏拍卖专场上线VR实景看房版块,是全省首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该版块的法院。


\"图片1_副本.jpg\"

 
  VR实景看房是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和360度全景拍摄技术,手指点击拉动屏幕即可获取拍卖房屋的三维高清全景和房屋基本信息,包括房屋户型结构、内部陈设、装修情况等关键竞买信息,能让买家足不出户就完成看房、选房、买房等事宜的全新操作。该版块的上线一是极大地方便了疫情期间网拍房屋处置,避免因人群接触、聚集等产生疫情防控风险;二是延伸网络拍卖的司法服务功能,改变花费时间长、信息获取量小等传统网络拍卖现场看房的短板;三是缩短网络拍卖成交周期,从而保障执行款尽快到位,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双流法院现有3套拍卖房屋上线VR全景看房功能,拍卖开始时间从5月到6月不等,起拍价格均在百万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