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800万!金牛法院直播拍卖“再下一城” 法官“带货”能力太惊人
2020-03-18 14:15:49 来源:成都长安网

  3月17日上午,金牛法院携同淘宝、中环来拍为大家直播推荐网络司法拍卖房产,利用VR信息技术3D模型+直播间房产视频+法官讲解,多维度、多视角为您解决买房难题。


  直播中,金牛法院法官全面、直观地向网友讲解了作为拍卖标的物的详细情况,并在线实时与网友们进行直播互动,解答网友关于网络司法拍卖流程、拍卖标的物税费缴纳、执行交付等问题,网友纷纷点赞法院直播“拉近了法院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


\"图片1.png\"/


  意向竞买人只需打开详情页面,点击带有“全景看房”字样的首张图片,即可进入VR全景看房模式。意向竞买人不仅可以“鸟瞰”整个房屋,一眼看清户型结构。还可以通过移动、转换视角,在房屋内随意“漫步”,随时可以线上观看房屋的内部设施,全面掌握拍卖房产的真实情况。


  本次直播金牛法院在一小时的直播里共成交4套房产,成交总金额近800万元,共吸引了6000人次观看,点赞数近1万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金牛法院将开展更多的司法拍卖直播活动,我们在直播间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