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新都法院召开金融速裁智审平台共创会
2020-01-21 10:56: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探索契合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实际的智慧审判建设,深化绿色金融审判改革,促进金融案件办理绿色、集约、高效,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新都区人民法院金融审判庭与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金融速裁智审平台共创会,分管副院长付建勇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21105833.png\"/


  会上,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服务部高级项目经理戴苍鹏对公司的智审系统开发能力、产品特色、成都法院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该公司金融案件速裁智审平台建设的市场比较优势。金融审判庭各员额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也分别从集中立案、优化送达、批量审判、文书生成等方面提出了案件优化办理的意见和想法。双方就金融速裁智审系统使用需求和定制开发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初步拟定到已经开始试用该金融速裁智审系统的成都法院进行走访调研的计划,为进一步优化金融案件集约化审理模式和要素式审判方式探索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