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金牛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1:15:05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金牛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金牛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桂英主持,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赵桂英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学习教育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通过中学组学习、支部学习、科室学习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群众,确保学习教育无死角,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夯实“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的思想政治基础。


  充分履职,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履职自觉,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行使好“四大检察”职能,促进平安金牛、法治金牛建设,为建设中优提质典范区贡献检察力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检察担当。


  补足短板勇争一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将制约检察事业的短板、强弱找准找实,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在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