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全省首个智慧警务服务驿站在万象城试运行
2018-12-11 11:14:25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2018年12月3日,全省首个集户政、交管、出入境、天府通政务服务业务为一体的智慧警务服务驿站在成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象城投入试运行。该驿站由区公安分局联合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五分局,在市局户政管理局、交通管理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经前期充分论证和筹备建设完成。驿站实行二维码自助排号,运行时间为工作日晚17:30-21:30,旨在解决群众工作日白天不便请假办理业务的问题。
\r\n

\r\n
\r\n
\"\"
\r\n
\r\n
  
\r\n
  运行首日,警务服务驿站共受理车驾管业务9笔、身份证业务2笔、港澳台通行证旅游签注1笔,接受咨询60人次。现场群众对驿站提供的跨系统、跨部门、跨警种的业务大整合服务,以及工作日夜间办证的全新服务时间表设计、二维码自助排号的便民新模式纷纷表示满意和赞赏。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强与交警五分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协作配合,共同加强硬件设备调试和人员业务培训工作,将“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落实,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