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执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8 20:41:28 来源:成都政法

3月8日,全市执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谋划全市执行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杨诚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全市执行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执行工作直接关系当事人合法权益、法治化营商环境、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务必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法院主责、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的执行工作体系,明确执行工作作为法院“一把手”工程,聚焦提高实际执行到位率目标任务,更加注重立审执有机衔接,不断强化支持法院执行的服务保障工作,以执行工作新成效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