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陈麟在金牛区调研时强调:要持续完善“微网实格”治理体系,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2022-11-05 10:08:13 来源:成都政法

11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在金牛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用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持续完善“微网实格”治理体系,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调研过程中,陈麟先后来到金牛区有关项目建设工地、茶店子社区锦西人家小区以及区禁毒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有关项目破产重组、“微网实格”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陈麟强调:

要进一步厘清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企业依法破产清算为切入口,创新思路解难点、疏堵点,抓紧抓实产业项目建设,确保破产重组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要扎实推进“微网实格”社会治理工作,充分依托“智慧蓉城”运行管理平台,以微促治,细化市、区(市)县、街道、社区、网格和微网格的职责划分、人员配备,优化运行模式,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要始终保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打击各类毒品犯罪,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委社治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