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陈麟在简阳市调研时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10-31 11:07:00 来源:成都政法

10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带队到简阳市开展调研。

调研中,陈麟一行先后来到简阳市“绿色家园”预教戒治帮扶中心、射洪坝街道东滨路南段社区,现场调研禁毒工作开展和“微网实格”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陈麟指出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围绕重点指标全面部署,坚决依法打击各类毒品犯罪,积极营造全民禁毒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要坚定落实市委关于强化“微网实格”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制度,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与人员培训,加快推进应用平台建设,增强实战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智慧化、敏捷化水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麟在认真听取简阳市工作汇报后指出,简阳市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积极推动成都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值得肯定。

陈麟强调简阳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快完善“微网实格”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