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2021-07-12 09:33:06 来源:成都政法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2093031.png\"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热潮,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强化政治担当、紧密结合实际,以政法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方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建设服务保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20条措施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强化执法司法监督职能,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公平、正义、法治、安全等问题。始终做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整体仗、攻坚仗,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推动教育整顿成效持续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