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10:05:00 来源:成都政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30095735.png\"


  荜路蓝蒌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9日上午,成都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30095442.png\"

  

  “青丝变白发,不变的入党初心,坚守的是忠党赤诚!”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30100259.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30100308.png\"

  

  随后,会议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机关1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分别上台领奖。同时,会上还对机关4名7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30095450.png\"

  

  最后,王德运同志以《深学细悟依法治国推进史 探索法治成都建设新实践》为题,深入浅出回顾了新中国法治建设进程,全面系统总结了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宝贵经验,对委机关全体干部践行新时代法治精神,做好法治成都建设者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历史伟业中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精神谱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拼搏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阔步迈进,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书写更多新的成就,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贡献更多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