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刘守成同志赴青羊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
2021-06-18 10:12:10 来源:成都政法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带队赴青羊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专题宣讲,讲专题党课,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1019.png\"

  

  在专题党课中,刘守成重点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0956.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1009.png\"

  

  调研中,刘守成同志还带队实地走访了青羊区 “无忧驿站”(恒大广场站)、成飞122小区、成都瑞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督促指导了青羊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安全稳定等工作推进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戴延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