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收兵
2021-05-17 10:01:45 来源:成都政法

  5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主持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成都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时强调,始终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整治重点,真正把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问题改到位、治彻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查纠整改已迈入“攻坚期”“深水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再动员、再部署、再聚焦、再发力,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收兵,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要以更高站位抓问题整改,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忠诚,在思想上真认账、真反思,把中央督导和省级指导反馈问题整改与解决苗头性问题结合起来,一起抓、同步改、补短板、见实效。

  

  要以更强担当抓组织领导,用责任压实推动工作落实,特别是抓好第一责任人、关键少数和重点部门责任。要以更大决心抓线索收集核查,用政策兑现树立鲜明导向。

  

  要着眼长远、扭住重点、协同发力,始终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整治重点,把其他禁而不止、危害性大的问题整治作为有力补充,真正把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问题改到位、治彻底,用群众满意检验工作成效。

  

  来源|成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