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刘守成专题调研彭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10 09:54:09 来源:成都政法

  5月7日,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前往彭州市专题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10095022.jpg\"/

  

  在彭州市禁毒办,刘守成详细了解了当地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在创新禁毒工作体系、整合工作力量、抓好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和禁毒宣传方面创造了好的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要切实把禁毒工作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调动全社会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统筹协调的强大合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10095038.jpg\"/

  

  在听取彭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刘守成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不搞“一刀切”原则。把准用好政策,明确政策界限,做好思想发动,进一步消除干警思想顾虑;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开展“四项教育”,进一步增强干警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查纠整改的自觉;要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全面”与“重点”的关系,持续关注干警思想动态,保持政法队伍安全稳定;要抓好“三大活动载体”,强化正面宣传,积极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整顿成果成效等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汇报了当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情况。

  

  成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政治部主任杨彤、机关党委书记郭琳佳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