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王德运同志率队赴市关爱中心调研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情况
2020-11-02 16:16:01 来源:成都长安网

  10月28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同志率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市关爱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情况。


  德运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近年来创新教转工作模式、开展全市教转能手培养、做好案例分析研判、编订教育转化工作教材等履行法定职责的相关情况,对中心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德运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和中心工作人员对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驻委纪检组组长吴坚同志通报了检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情况,机关党委书记杨彤同志就干部任用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心同志就事业单位改革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委机关和委领导对中心的希望,坚决完成好教育转化等各项任务。


  最后,德运同志对中心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主动学习,提升能力;二是主动作为,大有可为;三是主动融为一体;四是主动关心,真心关怀。(成都市关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