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片区报告会在金堂县召开
2020-07-30 09:32:44 来源:成都政法

  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关于“弘扬英模精神”的要求,为持续深化“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活动,7月28日,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第二场片区报告会在金堂县召开。


\"微信截图_20200730093613.png\"/


  本次报告会报告团成员有7名报告团成员是近年来全市政法综治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深情讲述了调处疑难矛盾纠纷、创新执法司法为民、处置突发危机事件等工作中的温情与大爱、坚守与果敢,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00730093648.png\"/


  一个故事就是一份初心的坚守,一次讲述就是一次使命的传承。


\"微信截图_20200730093753.png\"/


  聆听报告会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金堂县党政各部门、政法干警代表,辖区作风监督员、网格员、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