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忠诚为民守初心 砥砺奋进践使命
2020-07-24 11:09:24 来源:成都政法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


首场片区报告会在新津区召开


  为认真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持续深化“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活动,7月22日,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首场片区报告会在新津区召开。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屈晓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侯坤平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724110816.png\"/


  报告团6名成员——彭州市法院丹景山法庭庭长祝增巧、天府新区成都片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王亮、成都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大队长李建华、锦江区公安分局春熙路派出所教导员杨辉、青羊区司法局苏坡司法所所长王山鹤、金堂县专职网格员杨藜瑶是近年来全市政法综治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疫情防控、处突维稳、司法为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平凡故事,深情诠释了基层政法综治队伍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和为民情怀,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干部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参会干警代表纷纷表示,先进典型平凡而感人的事例使大家倍受教育鼓舞,我们将见贤思齐、传承精神,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微信截图_20200724110831.png\"/


  报告会后,屈晓华同志勉励报告团成员和与会政法干警要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为契机,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微信截图_20200724110847.png\"/


  

  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天府新区、高新区、双流区、新津区政法干部干警代表,辖区作风监督员、网格员、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代表200余人观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