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12 09:54:00 来源:成都政法

  6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刘守成主持召开专项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工作,审议《成都市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实施办法》。


\"微信截图_20200612095713.png\"/


  会议指出


  2019年以来,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全面完成15项改革任务,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改革提供了更多“成都经验”。2020年是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一年,要认真总结经验,高效推进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承担的22项任务。


\"微信截图_20200612094123.png\"


  会议强调


  一要把握形势变化,统筹推进改革。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努力实现防风险和促改革的有机统一。


  二要聚焦关键重点,服务保障大局。要聚焦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推动社会体制改革更好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部新区建设,全面提升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地见效。牵头部门、责任单位、专项小组办公室各负其责,确保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专项小组副组长刘旭光、郭彦、吕瑶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