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6 18:06:47 来源:成都政法

  5月26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反邪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审议通过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全市政治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成都市贯彻落实<四川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方案》《成都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的意见》《成都市健全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办法》《关于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大发展十条措施》等议题;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信访维稳、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全市政法系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00526180630.png\"/


\"微信截图_20200526180657.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委政法委员出席会议;各区(市)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各单位相关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