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建立企业涉法诉求联席会议制度
2020-04-02 15:06:28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博)昨(1)日,记者从成都市委政法委获悉,为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成都市委政法委、市工商联牵头建立了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涉法诉求绿色通道联席会议制度,并于3月31日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

  

  据了解,联席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市工商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6家成员单位组成,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推动依法解决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涉政法领域诉求的共性或重大问题。

  

  联席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统筹协调和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法机关与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之间有效沟通的绿色通道,形成一整套高效快捷、公平公正的诉求收集反馈、监督办理机制,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让民营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