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中院召开述党建述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9-11-08 10:59:11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成都中院召开述党建述意识形态工作会要求

  

精心打造党建品牌特色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1日,成都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成都中院党组述党建述意识形态工作会。全市22名基层法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或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法院主动适应新形势,以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两大工程”为牵引,党建工作质效逐渐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品牌创建成效逐步显现,党建责任链条切实拧紧,大抓党建的格局基本形成,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现良好开局。

  

  郭彦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纪律规矩、思想作风和示范表率。要坚定不移铸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力推进思想理论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要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刚性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精心打造党建品牌特色,先锋引领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履行主体责任,“久久为功”推进司法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高压带电”狠抓执纪问责。要坚持凝神聚力,掷地有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建指导履责,完善责任考核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