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叶寒冰在成都督导调研时强调:全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27 07:49:04 来源:四川法治报

\"5.jpg\"

24日,在成都天府广场,叶寒冰(左二)督导检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吴书满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磊)24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在成都督导调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叶寒冰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叶寒冰先后来到成都东客站、龙江路小学、天府广场,实地调研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法执勤民警辅警、武警官兵、地铁安检及校园安防人员。在成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叶寒冰视频调度了省委、省政府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保执勤点工作情况,听取了成都市公安局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叶寒冰指出,成都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投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重视程度高、部署推动实、责任落实严、精神状态好,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叶寒冰强调,做好公安工作就是要一仗接着一仗地打、一关接着一关地过,要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从政治层面看待把握、实施推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成都的工作是全省工作的标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必须要首先做好,不容有失。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既要做到心中有底,也要充分考虑到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到兜底托底。要补漏,深入排查工作漏洞,及时化解影响安保维稳的风险隐患。要补短,细致查找工作问题,及时拉长安保维稳的工作短板。要补软,主动发现工作弱项,及时增强安保维稳的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