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尹红率队到大邑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2019-08-12 09:24:12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8日,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尹红率市中院执行局到大邑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尹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邑法院司法文化陈列室、图书阅览室、群团活动室、党建活动室等,并与大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大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世伟简要介绍了大邑法院执行局团队构建、人员配置、责任分工和2019年上半年执行案件收结情况等。与会干警围绕如何破解执行实践中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气氛非常热烈。


  尹红局长对大邑法院司法文化和党群阵地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强“智慧执行”工作,用好“单兵装备”,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智慧执行”APP软件,实现执行案件的智能化、移动化办理和实时在线管理。三是要规范执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树立为民服务的观念,锻造一支讲规矩、有担当的政治队伍。四是市中院要加强指导,两级法院要上下联动、密切协作,合力破解“执行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