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市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2019-07-31 10:19:06 来源:成都长安网

  7月30日晚,成都市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江,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戴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健,各分(市)县局、市局各处(队)政委(分管政工的领导),退役军人代表共92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190731104935.png\"


  会上,8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大家分享了他们迅速转变角色定位、不断学习提高、迅速融入成都公安队伍努力工作的经历体会,表达了对组织关爱的感谢以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的发言赢得了战友们的热烈掌声。


  成华分局圣灯派出所所长龚永洪:我们在“一所一品”创建中,围绕“用心服务”打造派出所品牌,从一杯茶、一支烟、一句语气温和话语这些细节入手,教民警亲近群众、以情动人的工作方法,民警与群众的关系搞好了,很多疑难问题也就顺利解决了。


  锦江分局户政管理大队民警潘霞:世警会日益临近,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我和队友抓紧一分一秒进行训练,争取在世警会赛场上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一展锦江公安女警的风采。


  郫都分局犀浦派出所社区民警兰寿虹:我认为“人要活个精神,我是个闲不下来的人,不工作身体很快会垮掉,和大家在一起工作我很快乐!”


  治安管理支队四大队民警李栋:以前我在部队从事爆破专业,现在在治安管理支队枪爆口工作,市局领导专门将我安排到对口专业的岗位,让我能很快上手工作,工作干起来心情舒畅,能力也逐步提升,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金牛分局曹家巷派出所民警郑成洲:为保护现场群众安全,我果断拔枪、快速上膛,在口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嫌疑人击伤并将其制服,成功抓获“8.25”嫌疑人。


  新都分局特巡警大队辅警副中队长包李建:加入特巡警大队两年多来,我慢慢的认识到作为一名辅警,也有属于自己神圣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协助警察有效震慑和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交通管理局第一分局五大队副大队长郑重:借助歌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对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大胆创新和尝试取得了良好成效,让大家口口相传的同时记住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青羊分局汪家拐派出所所长朱豫兵:我和战友们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继续发扬战斗风格,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完成好上级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护航平安和谐“中国梦”的光荣职责!


  平江局长逐一点评了代表们的发言,称他们是成都公安战线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他代表市局党委,向战斗在全市公安机关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复转军人、退役士兵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广大退役军人在成都公安事业中所作突出贡献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制服的色彩变了,维护平安守护正义的英雄本色不能变;二是职业的名称变了,政治过硬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不能变;三是工作的对象变了,应对实战增强本领的学习精神不能变;四是身处的时代变了,敢于面对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不能变。最后,平江局长勉励大家要保持高昂的战斗激情和势如破竹的昂扬气势,以决战决胜的标准和姿态,在世警会、建国70周年安保硬仗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