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全勇率队莅临调研检查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
2019-07-08 13:26:18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全勇带队到邛调研检查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检查组在邛崃市社区矫正中心对全市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深入大同司法所实地察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司法所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人民调解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邛崃市司法局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维稳职能,加强“两类”特殊人员的管控和帮教;要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对“两类”特殊人员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要做好70周年特赦工作,做到全面摸排甄别,扎实调查评估,及时提请裁定;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各项监管规定,特别要做好调查评估、交付执行、日常监管和考核奖惩等环节风险把控工作,确保无脱管、漏管,无极端案(事)件发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