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省统计局局长讲专题党课<br/>将新时代统计事业推向前进
2019-07-05 08:41:39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夏菲妮)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新时代统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主题,为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邹吉祥出席会议。

  

  范毅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尤其是统计人必须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寻求解决办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范毅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长期执政、继续前进的根本动力。统计部门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促进统计自身改革发展的难得机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奋进统计新征程,坚定不移将新时代统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