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省戒毒管理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08:42:44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戒毒管理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努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

  

  本报讯(记者 兰楠)1日,省戒毒管理局举行局直属机关(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并讲话。活动现场还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安家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号召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努力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的新使命。

  

  活动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引领形成干事创业的崭新风貌和推动事业大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政治建设,为服务全局作贡献,积极承担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