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四川律师版《我和我的祖国》正式上线
2019-07-03 14:20:01 来源:四川长安网


  宽窄巷子、春熙路、大熊猫……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屏幕上四川元素一一展现,而在它们其中,四川律师舞动国旗的身影,格外令人瞩目。近日,来自全省各个市(州)近150余名律师们相聚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参与《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目前,MV已在各大网站上线。


\"1.png\"/

  

  据介绍,此次拍摄活动在省司法厅党委的高度关心、关注下,由省律师行业党委牵头,省律协积极响应并落实,全省各市州律师行业党组织,律师协会,广大律所、律师积极配合,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拍摄工作。从微信群通知拍摄消息到正式录制完成,短短3天内,全省近200余名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共同歌唱祖国,献礼祖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为庆祝祖国华诞,全国律协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省律协也组织拍摄了四川律师版《我和我的祖国》。


\"3.png\"/


\"2.png\"/

  

  录制间隙,记者采访到多位四川律师,了解他们参与录制的体会感受,倾听他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与祝福。

  

  四川博绅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莉:


\"4.png\"/

  

  我是通过我们律所的微信群看到了这次活动的通知,然后积极参加到队伍中来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在这个时机参加此次的活动,我很高兴,也分兴奋。今天早上我是第一个到的现场,生害怕迟到了。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到我们的祖国,法制建设越来越强,越来越好。我作为一名律师,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我们祖国的法制建设尽自己微薄之力。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涂春兰:


\"5.png\"/

  

  我是从我们所主任刘才伟处得知,四川省律协在组织录制《我和我的祖国》的活动,我就积极报名参加进来了。

  

  当我得知四川省律协有这样一个拍摄活动后,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爱着我们的祖国。我是得知录制的消息后,立即购买6月27日晚上从广安到成都的动车票,抵达成都时已是晚上近11点了。今天早上我6点过就起来了,生怕赶不上这次活动。

  

  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幸运。能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这种方式参与活动,我感到很自豪。这次我们总所加上成都分所,一共来了10多名同事参加这次活动。

  

  我想对祖国母亲说的话很多,总结为一句话:腾飞吧,我的祖国!

  

  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皓杰(左)、陈圣杰(右):


\"6.png\"/

  

  以前的这些活动,都是省律协通过发文或者书面的通知来告知全省律师参加,而这次我们是通过律师朋友了解到之后,我们主动参加的。

  

  作为不擅长唱歌的藏族律师,参加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内心激动又忐忑。通过这次拍摄,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律师这个职业无比的神圣。通过这次歌唱活动,我们感受到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是多么的幸运。最后我们祝祖国四季皆似锦!

  

  四川盛豪(中江)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勇:


\"7.png\"/

  

  6月27日下午我还在在绵阳处理工作事务,为了参与这次拍摄,晚上12点多赶到成都。希望通过这样一种表达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泽刚:


\"8.png\"/

  

  这次活动来不及发通知,很多律师在知道这个消息后,主动参与。广安、眉山等地的律师专程赶过来。在上午的拍摄过程中,天气非常热,但是所有参加活动的律师们都抱有持续的热情。谢谢他们!非常感谢!

  

  四川法治报记者 夏菲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