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四川5家律所党组织13名党员律师党务工作者获全国先进
2019-07-02 09:40:28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30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主持会议。


\"1.png\"/

  

  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作讲话时强调,要理直气壮,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引领广大律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确保律师行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要立足实际,加强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实现党建工作全规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人民律师理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法律服务需求;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配备工作力量,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全国律师行业97个先进党组织、201名优秀党员律师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了通报表彰。四川省律师行业有5个党组织被表彰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10名党员律师被表彰为“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3名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被表彰为“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绵阳市四川鼎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勇被表彰为“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元军被表彰为“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

  

  赵银熙 冯元军 张丽青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