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委政法委机关前往市烈士陵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56: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7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png\"/


  8时30分,成都市烈士陵园追思园庄严肃穆、松柏长青。60余名机关干部整装列队,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逐一敬献鲜花花篮,表达沉痛悼念和无限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同志铿锵有力的领誓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重的烈士浮雕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精神。


\"2.png\"/


  随后,机关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解读我们党98年光辉历程中“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铸辉煌”的精神密码。


  深切缅怀,是为了更好地继承,更是为了勇担使命。走进烈士墓区,机关党员干部沿着英烈的足迹凭吊瞻仰、缓步前行,一起回顾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献青春的革命故事,一起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峥嵘岁月。


\"3.png\"/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激励使命斗志,自觉树立起与国家中心城市、全省“主干”城市相匹配的政治站位和精神区位,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