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双流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2018-03-28 15:59:04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27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率队调研双流区政法委队伍建设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双流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政法队伍建设相关情况作汇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贾定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杨俊,区法院院长罗登亮,区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平参加座谈会。
\r\n
  
\r\n
  据了解,双流政法系统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狠抓落实,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突出“快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一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方面,该区政法系统各相关部门及时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高位谋划“深度学”;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各项任务,拓宽视野“结合学”;“四比四看”见行动,“比学赶超”抓落实,全力推动政法工作争先进位。政法委队伍建设方面,该区着力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用功发力,凝聚起干警干事力量、激发出干警创业热情,为政法工作创新提供了坚强保障。
\r\n
  
\r\n
  屈晓华表示,双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工作开展得十分扎实,政法队伍建设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流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武装;结合政法干警工作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培训,不断提升政法队伍“三个能力”;持续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制度建设和队伍日常管理,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有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