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一行到新津督导调研
2018-03-28 16:46: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
\r\n
\r\n

\r\n
\r\n
  3月27日上午,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带队的专项督导组,对新津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贾定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二勇陪同调研和座谈交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向东、县法院院长李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鸿林参加调研。
\r\n
  
\r\n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新平人民法庭、花源派出所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原始学习记录,查看了宣传橱窗、学习园地,询问了基层干警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与7名基层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r\n
  
\r\n
  屈晓华指出此次督导调研是省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安排的。通过督导调研,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政法工作高度重视,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措施实、方法新;通过座谈交流,充分感受到全县政法队伍思想觉悟高、能力素质强、精神面貌好。
\r\n
  
\r\n
  屈晓华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川工作特别是政法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为统揽,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刀把子”作用。一要确保“刀把子”不生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扣好第一粒扣子”,做又红又专的法制人。二要确保“刀把子”坚韧。要勤学善思,踏实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提高群众沟通能力、政策把握能力、科技运用能力。三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要增强尊崇法律的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底线意识,树立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努力为四川政法、成都政法、新津政法创造更多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