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律师说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 被盗手机发还式
2021-04-30 16:08:07 来源:武侯区公安分局

  4月29日中午,武侯区公安分局在簇锦派出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被盗手机发还仪式”,30多名群众来到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30160656.png\"/


  据悉,此时被盗手机发还仪式是武侯分局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一。在教育整顿期间,武侯分局持续做好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工作融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服务实效,深度研判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现场,武侯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赵旭表示:“全省公安机关‘护旗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从防范和打击两方面着手,一方面加强了社区治安的防范力度,在重点时段、人流量大的区域加强巡逻强度;另一方面,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盗窃案’,加大对盗窃案件的侦破和打击力度,切实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210430160707.png\"/


  前来领取手机的温女士说:“我的手机是在上个礼拜逛街时被盗的,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让我来领被盗手机时,特别激动,趁中午休息就赶快过来了,今天手机失而复得,感觉很开心,我觉得武侯分局警察工作做的太棒了,感谢他们,为他们的工作点个赞。”


  据悉,此时武侯公安分局根据本辖区发生的一起手机被盗案,循线追到外地,打掉了一收赃窝点,起获数十台手机,并发现其中部分失主分散在我市,连同工作中追回的被盗手机共计40余部,通过此次仪式返还。至今有39部手机已经联系到了失主,现场有30名手机被盗失主已对追回的手机进行了登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