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律师说法
米易公安:企图蒙混过关 最终逃不过民警火眼金睛
2019-08-13 10:01:26 来源:四川长安网

   自作聪明企图利用伪造的驾驶证骑车上路,不料未能蒙混过关,最终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8月12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普威中队民警在盐米路开展农村道路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川DXXXX号牌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毛某某所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存在明显问题,执勤民警在经过一番查询比对后,发现毛某某的驾驶证为伪造驾驶证。经询问,毛某某如实陈诉了自己托人办理了一本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米易公安提醒:需要办理驾驶证的,请到驾驶学校经过正规培训,考试合格,取得驾驶证后,方可驾车上路行驶,切莫心存侥幸,购买假证,驾车上路,米易公安将严惩不贷。
  
  无证驾驶、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严重影响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其中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川法治报记者 唐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