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律师说法
男子纠缠前女友 非法侵入其住宅
2019-04-11 09:49:37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朱政勍 记者 刘冰玉)分手后,男子居然偷偷侵入前女友家中纠缠……记者昨(10)日获悉,高新区法院近日审结一起非法侵入住宅罪、强制猥亵案,判决被告人万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9个月。

  

  万某和被害人杨某系男女朋友,双方于2017年10月认识,2017年11月左右确立恋爱关系,万某偶尔会到她家。2018年8月初,因双方性格不合,万某经常动手打人,杨某提出分手,并拉黑万某的各种联系方式,万某仍一直纠缠她。

  

  2018年9月9日晚,万某在没有征得杨某允许的情况下,通过试密码开锁进入杨某家中,欲找杨某复合。19时许,杨某回家发现万某,随即从家中离开,万某追到楼道将杨某拉回家中进行猥亵。随后,二人发生肢体冲突,万某致杨某骨折,还故意损坏杨某的手机。

  

  9月10日凌晨1时,杨某逃出后通过他人报警,万某在楼道被警察挡获。9月11日,杨某出具谅解书,自愿不再追究万某的刑事责任,不做伤情鉴定。

  

  高新区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万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强制猥亵罪,于今年2月12日向高新区法院提起公诉。被告人万某对非法侵入住宅以及强制猥亵的罪名与事实无异议,表示认罪。高新区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并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