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市公证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29 09:35:20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 见习记者 朱佳琦)昨(28)日,成都市公证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市公证协会《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成都市公证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钟良当选为成都市公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出席会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成都市公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对近年来全市公证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袁宗勇说,要加力抓党建,进一步提升公证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公证行业正确发展方向。要聚力促发展,凝聚全市公证行业力量,找准切入点,积极作贡献。要奋力推改革,创新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扎实做好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着力强监管,构建公证行业全方位监控体系,加强行业监管,常态开展公证质量检查,不断提升公证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