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9月1日起 接送中小学生车辆不限行
2020-08-25 10:20:19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周夕又)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全市中小学将于9月1日开学。昨(24)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自9月1日起,成都交警恢复执行接送中小学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便民政策。

  

  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升入小学一年级、小学六年级升入初一、初三升入高一的新生因涉及学籍信息变化,请学生家长于8月25日起登录“蓉e行”平台重新完成车辆备案。接送幼儿园新生的车辆备案仍然采用“线上预约、线下审批”的模式。上学期已备案成功,升入原学校更高一年级的接送学生车辆无需重新申报。下一步,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将依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结合成都市道路交通运行情况,适时优化调整尾号限行便民政策,并及时发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