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2019年四川省专业律师名单出炉
2020-04-21 15:25:06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周靖)近日,省律协发布2019年四川省专业律师名单。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20日,各专业律师可登录四川省律师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打印专业律师证书。

  

  据悉,根据司法部《关于扩大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机制试点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35号)与司法厅《四川省建立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机制试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川司法发〔2019〕84号)规定,我省律师专业水平评定试点工作在成都、德阳、绵阳三市进行。经申报、评审、复核等阶段,并经四川省律师专业水平评审委员会表决通过,省律协于4月17日将2019年四川省专业律师名单进行公告。

  

  本次公布的2019年四川省专业律师名单共计688人次,其中,公司法专业律师106人,行政法专业律师94人,婚姻家庭专业律师20人,建筑房地产专业律师248人,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律师104人,劳动法专业律师16人,涉外专业律师24人,刑事专业律师58人,知识产权专业律师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