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怎么走?交警支招
2019-09-04 17:13:02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5日至14日期间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将举行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西博城观展,交警七分局为市民整理出了前往西博城线路及行车指南。
  
  交通组织措施
  
  1、9月5日—14日每日7:30—19:00对以西博城为中心,北至宁波路(不含宁波路),南至广州路(不含广州路),西至天府大道(不含天府大道),东至通州路(不含通州路)的区域根据实际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前往观展的市民朋友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规范停放在宁波路、厦门路、通州路等道路占道停车场及西博城地面停车场。
  
  2、出租车在福州路西博城15号门两侧上下客后经夔州大道—宁波路驶离。
  
  3、接驳公交车在展会期间共计12—15辆车循环发班,从1号门路口—蜀州路—蜀州路宁波路口(右转)—宁波路—宁波路通州路口(右转)—通州路汉洲路口(右转)—9号门进入P4停车场—8号门出—广州路—广州路蜀州路口(右转)—蜀州路—1号门路口,沿途共设置12个站点。
  
  4、9月6日—7日易车RUNNING SHARK潮音节期间,根据外围人流情况,对广州路(蜀州路口—西博城6号门)实行北侧半幅封闭南侧半幅单向通行的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5、展会期间(7:30—23:00),禁止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车辆在天府大道(含)以东、科学城中路(不含)以北、梓州大道以西(不含)、武汉路(不含)以南区域内行驶。
  
  车展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交警七分局提醒广大观展市民朋友,请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选择公交车、共享单车等公共出行方式。建议在9:00之后再搭乘地铁错峰、错时前往。驾车行经上述路口、路段时,遇有现场执勤民警开展临时交通分流措施时,请服从指挥、配合疏导,共同维护城市道路的安全畅通。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宋雨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