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两家企业存安全隐患被罚
2019-08-20 09:11:33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赵诗柯)8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成都市“2019保平安”专项监管执法行动已开展两月有余,8月1日至16日,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7家,发现安全隐患101条,限期整改101条,曝光了两家被查处的企业。

  

  执法人员发现,彭州市利安加油站洗车项目存在未提供应急预案编制前按照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的资料、未提供建立的应急值班制度、未提供该洗车项目的安全设施设计等问题,构成安全生产建设工程项目类违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单位作出限期改正,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另外,执法人员发现,成都市易涂乐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原料库房部分电器不防爆,部分危险化学品原料的包装上未粘贴、拴挂化学品安全标签,部分仓库内堆码不规范,墙距、柱距不足等问题,涉嫌安全生产隐患管理类违法。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单位给予警告处罚,处罚款1.6万元,对该单位责任人员处罚款1600元。